Featured Post

台湾8天7夜之旅 ( •̀ ω •́ )y

Hellooooo! 已经是 →五月← 了! ( •̀ ω •́ )y 去台湾已经是上个月的事了(时间过得好快) 想把我跟我的神经们的点点滴滴放在这里 所以这里会分成两篇哦 一篇是 台中篇 (我们先去这里 x'D ),另一篇是 台北...

Sunday, April 13, 2014

无标题


最近总是感叹

人生无常

有些人与事物

你不会知道那次会是你最后的一次见到或遇到的

所以要珍惜眼前人

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

虽然已接受这样的事实

但偶尔也会感伤

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总觉得最近我对人的态度变了

我行我素了

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

有什么东西就要说

不管伤害到人也是要说

哈哈哈

以后可能也不会在见面了,何必客套

对一个人太好他不会领情,说不定还会反过来伤害你

我厌倦了

今年就让我做坏人罢哈哈

如果让你们要讨厌我尽管去吧 

我的生命不会因为你们而影响的 :3

反而你会给我更多动力去成功呢

哈哈

总之一句话

今年小人是非多

看你怎样处理罢了

感情亦如此

保护自己比较重要噢噢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